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未检检察官为新安小学开设法治课
2021-06-04 16:48: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6月3日上午,淮安区检察院未检检察官邹月圆应邀来到新安小学,为该校五(8)班同学们开设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法治课。

        近期,该校五(8)中队的同学们将自己学习党史、重温新安旅行团历史的体会,写信向习近平爷爷进行了汇报。5月30日,习爷爷给五(8)中队同学们亲切回信,对同学予以勉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接到习爷爷回信后,新安小学师生万分激动,立即将该消息转告给学校兼任法治副校长邹月圆检察官,并邀请她前去讲授刚刚施行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两部法律知识。

        讲课中,邹检察官结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对这两部法律进行了解读,并赠送了相关法律书籍,鼓励同学们牢记习爷爷的教诲,不负习爷爷的嘱托,从小树立学法、守法、用法、护法意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