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臧雪青检察长走访民营企业
2021-09-04 15:18: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持续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9月3日上午,淮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一行来到江苏力博士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点对点”听取企业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帮助。

        力博士公司是一家以工程机械破碎器等为主要产品和经营范围的重点企业,为淮安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企业董事长张春生的陪同下,臧检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成品车间、检测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走访中,臧检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重点对行政职能部门在企业的履职情况、企业维权、涉法涉诉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企业提供法律帮助,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