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院宣教处到淮安区检察院开展工作调研和意识形态测试
2021-08-28 15:07: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8月27日,市院宣教处汪彦处长、张珍副处长到淮安区检察院开展工作调研,并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测试。淮安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玉萍参加调研活动。

        市院抽选淮安区检察院15名干警参加意识形态测试。测试内容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应知应会常识、检务公开、法律文书公开应知应会常识。考试成绩将进行内部通报,并作为意识形态工作考评的重要依据。下一步,市院将继续通过考试的形式督促干警重视和了解意识形态工作。

        在工作调研座谈中,周玉萍主任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淮安区检察院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并就下半年的宣教工作做了筹划。汪彦处长对淮安区检察院上半年宣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在队伍建设、法学社的运行方面提出了要求。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