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新进人员集体谈话会
2022-09-15 15:26: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9月14日上午,淮安区检察院组织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臧雪青检察长参加。

        会上,4名新进同志依次作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入职感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玉萍对淮安区以及淮安区检察院的发展情况作了简介,并介绍了淮安区检察院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文化建设等成果。

        臧雪青检察长向4名新进同志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守规矩、知敬畏,敬畏自然、敬畏法律,守住做人的底线,不碰违法违纪红线,遵守法律法规以及检察机关的各项管理规定;第二,勤思考、求进取,更新理念,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对检察工作的要求,多想一步、多做一些,注重对综合能力的锻炼和培养;第三,明事理、能共情,要以乐观豁达不计较的态度处理生活和工作的各种事情,与人和谐相处、相互包容,在工作中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在办案中也要做到法理情兼容,切忌机械办案。

        会上,新进同志集中观看了《我们的主义不会改变》《大道至检》系列宣传片。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