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臧雪青检察长到淮安外国语学校讲授法治课
2020-09-03 15:46: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为切实贯彻落实最高检及省市院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9月2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来到了淮安外国语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活动由淮安外国语学校常务副校长曹国柱主持,该校全体初一师生参加。

  作为淮安外国语学校的法治副校长,臧雪青检察长以《网事知多少?》为题,为外国语学校的师生们上了开学第一堂法治课。授课中,臧雪青检察长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和震撼力极强的视频短片,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授网络犯罪的各种表现形式、让学生们充分了解上网过程中存在的风险,以及在网络中该如何加强自我保护。

  讲课结束后,臧雪青检察长还与学生亲切互动,回答了他们关心的热点法律问题。淮安区电视台全程录播此次活动。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