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0-09-30 16:32: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9月30日上午,淮安区检察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友东主持。

  淮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在升旗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臧检表示,淮安区检察院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奋斗的方阵,在“全力争第一,坚持创唯一”的检察精神指引下,全体人员共同努力,连续被表彰为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文明单位,被推荐参评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文明单位,向着我们的四争终极目标不停迈进。

  臧检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服务保障全区发展大局。切实将检察工作置于中心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作为,善于办案,敢于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检察力量。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做强做优做大四大检察。积极转变司法理念,既要做犯罪的追诉者,也要做无辜的保护者,还要做公共利益的代表,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努力打造淮安检察经验、样本。要进一步提升素能,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方向,加大青年干警培养力度,为淮安区检察事业筑牢人才基础。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