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院务会部署下阶段工作
2021-09-13 16:20: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9月13日上午,淮安区检察院召开院务会部署下阶段工作,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该院1-8月检察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臧雪青检察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狠抓办案质量。要加强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理念,提升工作能力,养成良好工作习惯,找准办案方法,正确稳妥办理每一起案件。二是盯紧考核数据。要在争取达标的前提下,提升业务数据,高质量完成达标性指标;要实现能动办案、提升工作技巧,完成好竞争性指标;要尽力避免负面指标,争取不失分、少失分。三是提升检察贡献度。要正视差距,针对性开展工作;要加快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力度,争取形成经验成果;要进一步提升干警写和讲的能力,改善三项文字工作。四是提升工作品质。要以用心、做实、求精的工作态度,求极致的工作理念,促进工作品质的提升,以此为基础推动工作品牌的打造。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