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五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市院薛检调研讲话精神
2022-09-10 15:28: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9月9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集中讨论学习薛检调研讲话精神,并对部门条线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寿祥主持,第五检察部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张检传达了薛检调研讲话要求,对今年以来第五检察部在控申、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等方面工作的进行认真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层次原因剖析,第五检察部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举措展开充分讨论。

        针对下一阶段冲刺目标,张检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积极向先进院学习,扩大对民事行政类案件的救助力度。二是要拓宽思路,深挖案源,尤其是民事公益诉讼要紧扣考核指标,加大案源挖掘力度。三是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打造特色亮点工作。四是提升能力素质,在深层次监督方面要敢于动真碰硬,打造一批典型案例。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