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大专项行动】淮安区检察院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10:35: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面对我区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淮安区检察院积极履职,担当作为,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1月29日,淮安区检察院成立以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为组长,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友东为副组长,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联络协调、后勤保障、案件办理、新闻宣传等相关工作方案。二是抓好工作统筹。2月1日上午,淮安区检察院召开节后疫情防控部署会。臧雪青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就如何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服务大局;二是要正确看待疫情,加强自身防控;三是要保障公众权益,严惩涉疫犯罪。三是做好宣传工作。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发放宣传资料等手段,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积极引导我区群众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并积极开展防控工作。四是积极协助做好挂钩点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以来,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全员出动,深入到挂钩的15个小区,为小区购置消毒液、口罩等消毒防护设备,协助物业开展各类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