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工作例会部署四季度检察工作
2021-10-15 16:13: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10月14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工作例会。院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组组长、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由副检察长张寿祥主持。

        会议对五名第三季度季度之星进行表彰,季度之星代表邹月圆同志交流发言。

        臧雪青检察长对三季度整体工作做了点评,对年末冲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从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狠抓能力提升,解决本领恐慌问题。要做好业务规范化建设,持续营造学习氛围,加强新入职干警培养;二是狠抓重点项目,解决质效不高问题。要全面梳理回头看,做好经验总结和推广;三是狠抓案例打造,解决理念不新问题。办案时要多想一步、想深一步,还要勤修改、勤沟通。四是狠抓信息宣传,解决贡献不高的问题。要加强对重点案件、工作经验的总结提炼,业务部门、综合部门间做好协作配合;五是狠抓作风建设,解决精神懈怠问题。纪律作风不出问题是底线,要做到真管真抓。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