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开展第一期翔宇法研社活动
2021-09-18 16:39: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为尽快形成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9月17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开展第一期翔宇法研社活动,由臧雪青检察长主持,30余名翔宇法研社成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不设主题,参加活动的干警结合培训谈感悟、结合学习谈方法、结合案例谈思考,有提问、有解答,多方面进行深度探讨。

        “我们以前只是在浅海区划水,而现在我真正进入了深海区游泳。”“把错误犯在前头,以后就不会再犯。”“人的价值不是由出生证明,也不是由墓碑决定。”……

        活动现场,干警们踊跃发言,妙语频出,气氛轻松和谐,大家均表示干货满满、收获满满。

        翔宇法研社活动坚持每两周开展一次,每期由院领导轮流主持,旨在碰撞思维,共同提升专业素养。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