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检察院开展淮安医院新院建设工程专项预防
2017-06-08 14:50:00  来源:淮安检察

  政府投资重大民生工程一直是淮安区检察院关注的重点。淮安医院新院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拟建一所总床位数达1500张,门诊量4000人/天,建筑面积为21.79万平方米,最高高度为21层,占地面积199.5亩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目前,中央预算内资金2000万元已到财政专用账户,地方配套资金12660万元也已到位。为保证政府投资安全,淮安区检察院将该工程列为重大工程专项预防项目,决定全程跟踪预防,防范职务犯罪发生。

    6月7日上午,职务犯罪预防人员深入该工程项目部,与建设方医院方面负责人进行座谈,提廉洁要求,并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工程建设方对检察院全程跟踪工程建设,保证工程管理人员廉洁表示忠心感谢,并表示下步将与检察机关不断沟通联络,将工程所有环节置于检察机关的监督之下。




    

    

    

    

    

    

    

    

    

    

    

    

    

  编辑:殷露